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三小女排队蝉联市赛冠军

2019年06月26日 10:45: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王秀华)日前,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温州市青少年学生阳光运动会小学生排球联赛在温州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萧江三小排球队大比分战胜对手,蝉联女子组冠军。据悉,萧江三小排球队在蝉联女子组冠军后,还将代表温州参加2019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运动会小学生排球联赛。

  

  

  本次比赛,是一场速度与力量的对决,每一次的扣球、拦网都牵动着观众的心。排球队员们充分发挥竞技水平,展示了球队的风采和三小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女排队员都是来自高年级的学生,学业比较繁重,但她们还是每天坚持训练。”萧江三小排球队赵世格教练告诉记者,她们利用午休时间,每天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训练。接下来,队员们还会利用暑假时间,加强训练,备战省赛。

  据介绍,去年萧江三小女子排球队便代表温州参加省青少年学生阳光运动会小学生排球联赛,并获得全省第七名的成绩。“孩子们非常刻苦,经常因为训练摔得淤青,但她们依然坚持这项运动,累了就‘排排坐’,在训练馆里休息,很让人心疼。”赵教练告诉记者,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他对孩子们没有太多要求,只要她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开心就好。

  

  

  据了解,萧江三小之所以能取得佳绩,与学校重视拓展课程开发和少年宫社团的开展有密切的关系。该校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重视体育,每年都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节”活动,同时开设体育兴趣课,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健康成长。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三小女排队蝉联市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