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消防救援大队发放千余份挂图 助力消防安全

2019年06月26日 09:37: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精心印制了1000余份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系列挂图,并积极开展发放及粘贴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消防宣传氛围。

  

  

  “我们按照‘不漏过一个单位和场所,不放过一个单元和死角’的原则,组织监督执法人员、文职人员、消防指战员,利用监督检查、熟悉演练、宣传教育等契机,重点深入9类重点场所和商场、车站、社区等公共场所进行广泛粘贴。”县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在粘贴过程中,该大队宣传人员就系列挂图的内容和要求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落实消防责任、加强火灾防控、组织宣传培训等工作对各场所进行指导,还现场抽查了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同时,积极协调全县各个乡镇,发挥派出所民警、消防志愿者、网格员等群体点多面广、熟悉情况、高效快捷等优势,完成系列挂图的发放及张贴工作,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该大队将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确保全县消防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消防救援大队发放千余份挂图 助力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