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平原排涝工程募集资金254万元建应急泵站

2019年06月26日 10: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6月23日,麻步镇举行平原排涝工程募捐活动,社会各界人士为应急泵站工程建设募集资金约254万元。

  

  

  “应急泵站工程是平原排涝工程的一个项目,此次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建设应急泵站工程,解决内涝问题,保障麻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健康发展。”麻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每逢台风,麻步极易引发水患,其间城镇雨水内涝的无法排出,一直影响着该镇居民的正常生活。建成应急泵站后,可及时将多余的水排出,减少内涝影响。

  据悉,该镇建泵站须购买自吸柴油机泵及相关配件,建设基础设施等。建成后,每个抽水泵可抽水1500立方米/小时,30台可抽水4.5万立方米/小时,每12小时可以降低水位20厘米,24小时降低40厘米。

网络编辑:谢天涯

麻步平原排涝工程募集资金254万元建应急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