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调查】凤卧镇内塘村桥头边的两盏路灯已点亮

2019年06月26日 09:37: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凤卧镇内塘村桥头边有两盏路灯坏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6月18日19时22分,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内塘桥长约40米,位于内塘村过溪路上,其桥头与村内的另一条道路交叉形成一个十字路口。市民所说的两盏不亮路灯处于桥头位置,其中一盏灯泡忽闪忽闪,仅发出一丝微弱光线,另一盏干脆“死机”不亮。该桥还有一盏路灯在桥尾,能正常工作。由于路灯不亮的位置系十字路口,又处于村里主干道位置,即便到了晚上仍有一定的车流量。并且,该处道路上的路灯间隔距离较远,使得该路口的路面能见度很差。当场,这里几乎没有光线。

  “这两盏路坏了得有半个月了。最近天气越来越热,桥上乘凉、散步的村民也越来越多,没有路灯照明不方便又不安全。”正坐在家门口乘凉的廖婆婆说。一旁的邱阿姨连忙附和道,“主要是这两盏灯所处的位置是个十字路口,我们外出散步看不太清路况,感觉挺不安全的。”周围村民也纷纷说道,希望此处的路灯能尽快修好,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6月19日,记者联系了该村相关负责人,“已经联系好维修人员,今天便能对这两盏路灯进行维修。不出意外的话,路灯今晚能点亮。”据介绍,由于前段时间多雷雨天气,无法开展维修工作才会出现这种问题。一般情况下,村里每个月都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巡查工作,如发现路灯故障或损坏会一一进行登记,然后等天气晴好或隔天便会维修好,数量较多时也能确保一个星期内维修完毕,以确保村民的生活不会受到影响。

网络编辑:张超霞

【调查】凤卧镇内塘村桥头边的两盏路灯已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