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创平台入驻平阳科技大市场

2019年06月26日 10:48: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近日,平阳科技大市场先进科技成果推介会暨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专项技术对接会,在县科创中心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装备制造中心等单位的专家,与我县20多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技术难题,共谋产业提升新发展。

  

  

  据了解,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是由省科技厅重点支持建设的,由浙江大学牵头,联合省质量技术监督研究院,温州、台州、金华市政府等首期共建单位,整合信息、技术、设备、人才创新资源,为全省各级政府、汽车及零部件行业骨干企业、块状产业集群、中小企业提供设计创新课题、组织联合攻关、提供技术服务、实施成果转化、开展人员培训、传播科技信息等服务。

  现场,平阳科技大市场与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力协同、技术协同、资源协同等维度开展全方位的深化合作,共同构建市场化合作机制。这也标志着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正式入驻平阳科技大市场。

  “该平台的入驻,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助力建设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平阳实践区,提升完善我县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我县汽摩配产业升级和行业健康发展。”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同时,该局鼓励企业更多地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工艺,加快“机器换人”,助力克服招工用工难问题。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创平台入驻平阳科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