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麂岛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结顶在即

2019年06月25日 23: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青啸 王晓红/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25日,记者在南麂岛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工程现场看到,一部分工人们正在建筑顶部搭建木板,为结顶工作做最后准备,另一部分工人正在主体建筑内部砌筑墙面,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介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进入尾声,即将结顶,预计7月初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据了解,南麂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工程位于南麂新码头村,2018年5月开工建设,总用地面积35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4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198万元,计划工期两年。项目建成后,将集旅游服务中心、侯船大厅以及南麂港航管理所办公用房功能为一体,成为南麂列岛标志性建筑,也将进一步促进南麂旅游建设,完善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能力。

  

  

  “最近雨水天气较多,这对我们主体工程建设有着一定影响。为确保工程有序推进,我们已开始了内部装修阶段的相关工作,确保在结顶后能够顺利推进工程建设,并确保在明年5月前竣工。”该项目副经理洪顶祥告诉记者,该项目设置了三个候车厅,预计最多可同时容纳1000名旅客侯船需要。同时,还将配备自动售(取)票机、安检机、监控、自动安检门、多媒体电视、中央空调、人脸识别等先进设备,为旅客营造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南麂岛港航便民及旅游服务中心结顶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