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昆阳镇 -> 列表

昆阳镇“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25日 17: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杨鑫怡 戈诗瑶 编辑 金雷雷) 6月24日上午,由中共昆阳镇委、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党建办、昆阳镇宣传办承办,昆阳镇人武部等13个部门协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100余名预备党员身穿红色马甲,头戴红帽子,手拿誓词,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出为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镇、村、社区党员代表们一起加入重温入党誓词的队伍之中,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党服务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社区党员志愿队、镇机关党员志愿队、平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等组成的11支志愿队上台接受授旗,一面面志愿者服务队旗帜随风飘扬,代表他们服务群众的诚心。随后,有关人员宣读党员志愿服务倡议书,党员志愿者代表就党员志愿服务作表态发言。

  

  

  来自该镇各机关部门、社区的志愿者们也纷纷来到现场摆摊设点,志愿者们一对一地为群众耐心讲解惠民政策、解析群众较为关注的日常生活知识,提供政策法律咨询、禁毒宣传、医务保健咨询、义诊、理发等便民利民服务。宣传折纸、读本、文明手册以及彩色海报等等各类知识载体吸引了前来的广大市民。据统计,14个摊位共发放了约5600份宣传资料。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党员就是旗帜,应该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头加入品质昆阳建设,走在志愿服务的最前列,让志愿活动成为党员的生活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镇“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