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举行“周一夜学”

2019年06月25日 14:09: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6月24日晚,我县举行“周一夜学”,邀请省民宗委副主任莫幸福作题为《当前民族宗教领域风险评估与防范治理》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莫幸福系杭州大学历史学学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宗教学)博士。他热衷宗教理论研究,是我省资深的宗教管理与研究专家。

  会上,莫幸福生动地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事例,从政治风险、社会风险、经济风险和外部环境风险等领域,全面准确地分析了当前涉及民族宗教领域的风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希望在座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共画同心圆,提升处理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讲座内容全面,切合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县更好地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

  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行“周一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