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参加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0:38: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6月24日上午,我县举办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在参加活动时强调,要全力推进“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进一步强化禁毒防范措施,在全县上下掀起自觉防毒、拒毒的新高潮。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全力打好“打击、管控、戒治、宣教”组合拳,全县新增吸毒人员呈逐年下降趋势,戒断巩固人员和自觉参加戒毒的人员在逐年递增,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的能力不断增强,禁毒工作呈现良性健康发展的态势。

  李坚指出,毒品祸国殃民,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严厉打击贩毒吸毒,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禁毒严打、禁毒严管、禁吸戒毒和堵源截流等工作。他希望,广大市民群众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树立起以“禁毒斗争为己任、勇担禁毒重责”的主人翁意识,为禁毒事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县禁毒办宣读了“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祖国有我,禁毒有我”倡议书;400余名市民在禁毒志愿者的带领下宣读了禁毒宣誓。现场还举行了青年禁毒志愿者授旗仪式、全县十大优秀禁毒社工颁奖仪式。

  县领导林海涵、郑杰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李坚参加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