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无人”电动车一路“狂奔” 连环撞击后冲进烧烤店

2019年06月25日 09:42: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戴成杰 杨阳 编辑 王秀华) 近日,一辆无人驾驶的三轮电动车自己离开了停放点,一路“狂奔”,撞了电动车和柱子后,又转弯冲进了烧烤店……

  民警达到现场时,看见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停在烧烤店内,该店玻璃门已被撞坏,桌椅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烧烤店的顾客陈某告诉交警:“当时我们一家人正在吃烧烤,一辆无人驾驶的电动车突然冲进店里,往我们这边撞。”

  经过调查,电动车事故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当天晚上,林师傅和同事在附近做广告牌。电动车被停在路边后,林师傅想看一下电动车电量是否充足,便拧开了电动车钥匙。没想到,当林师傅拧开车钥匙的瞬间,出现了令人傻眼的一幕——电动车莫名其妙地向前冲去,撞了停在路边的两辆电动车后,继续向前行驶,撞上了路边的柱子,随后一转弯冲进了烧烤店,直到撞上陈某一家后才停了下来。所幸林师傅拧开车钥匙的时候,人没在车上。由于该次事故由林师傅的电动车引起,因此他必须承担所有损失。

网络编辑:张超霞

“无人”电动车一路“狂奔” 连环撞击后冲进烧烤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