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体育中心开展暑期少儿体育技能培训

2019年06月25日 09:56: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王秀华) 记者获悉,县体育中心将开展2019年平阳县暑期少年儿童体育技能免费培训。报名时间为6月29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报名地点为平阳体育馆西北侧广场(排球项目报名在县体育中心鳌江分中心五环球馆)。

  据了解,本次培训对象为我县户籍(户口本)或常住平阳(暂住证)的少年儿童。培训内容包括中国象棋、武术、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围棋、轮滑、游泳等9个项目。其中,仅游泳项目为低收费培训,其他项目均为免费培训。本次培训计划招收1272人,其中,中国象棋160人、武术100人、乒乓球96人、羽毛球96人、篮球280人、排球100人、围棋80人、轮滑60人、游泳300人。报名时须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或暂住证、单寸照片2张等材料。

  第一期培训将于7月9日开始,其中,中国象棋、武术、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培训时间为7月9日至7月25日;轮滑培训时间为7月9日至8月4日;围棋培训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0日。第二期培训内容为中国象棋、武术、乒乓球、篮球,培训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14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体育中心开展暑期少儿体育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