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启动 申报截止7月5日

2019年06月25日 10:32: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记者6月24日从县科技局获悉,我县于近日启动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旨在培育和扶持一批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的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据了解,申报企业须符合以下条件:企业在我县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项目实施单位资产及经营状态良好、具备良好的研究开发能力和产业化条件;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通过实施,要实现专利技术的规模化应用,且相关产品市场推广成效显著,预期项目产品实现年销售收入在500万元以上;项目必须拥有与其核心技术相关联,距法定期限到期不少于5年的有效授权发明专利,无权属、侵权等知识产权纠纷;新药类项目须完成Ⅱ期临床研究,并已启动III期临床;医疗器械项目已完成样机检验,并已启动临床研究;各类特种行业的项目须拥有相关行业准入资格;项目中的核心专利未列入过上年度各级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7月5日前,申报企业须将所需的纸质材料一式5份上报到县科技局科创中心,并提交电子文档。“我局将重点围绕‘3+X’产业领域,深入企业做好排查工作,加快开展项目组织和推荐工作,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多组织、多推荐实施项目。”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启动  申报截止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