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0分

2019年06月25日 09:44: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聪) 6月23日晚,市教育局统一公布了2019年平阳县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我县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0分。

  据了解,2019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我县普通高中招生共设15个平行志愿,其中公费志愿9个、自费志愿6个,只要考生愿意,可以全部填报。我县所有公办普高、民办普高均纳入平行志愿,由县教育局根据既定的“分数优先、遵循志愿”规则统一录取。6月26日考生可到报名点填报志愿。报名结束后,县教育局将组织投档录取,6月27日公布录取结果并统一发布各普高录取分数线(各普高公费、自费投档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的分数,即为相应录取分数线)。在录取结束前,任何人通过任何方式发布的所谓“平阳县2019年普高录取分数线”都是虚假消息,任何对各普高录取分数线的猜测也都无实际依据,请广大考生与家长不信谣、不传谣。

  同时,根据今年高中招生录取规定,报考职高中本一体化招生的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5日上午8时,6月25日上午完成录取。报考学前教育大专班的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5日中午12时,6月25日下午完成录取。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