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传达学习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6月24日 23: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6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李坚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据悉,6月6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为我县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对于进一步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具有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平阳实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就贯彻落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广泛宣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二要精心组织实施。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提前组织策划,精心制订符合平阳实际的活动方案,同时创新主题教育活动方式载体,突出乡镇、部门特色,做深做实活动方案。三要抓好工作结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做好与中心工作、纪念省一大80周年活动、省委巡视工作结合的文章,实现主题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相互促进、良性互动,加快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打造红色教育产业链,努力将平阳打造成为全省重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基地。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董智武传达学习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