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市县领导慰问老区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2019年06月24日 23: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张炜/文  通讯员 陈尔杰/摄 编辑 郑振国) 6月24日上午,在温州市“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后,市县领导马永良、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陈胜军等分成两组,来到山门、凤卧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颜贻交、郑玉琦、黄明生和困难党员施巨涨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马永良一行首先来到颜贻交家中,与老人促膝相谈,翻看老人工作履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老人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马永良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和有关乡镇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在郑玉琦家中,马永良和老人忆往事、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情况。当听到郑玉琦几十年来结对近百名困难大学生、中小学生、失学女童时,马永良对老人热心公益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

  

  

  马永良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经历和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学习,要多与老党员沟通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老党员身上的宝贵经验。要积极创造条件,丰富老党员的生活,引导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充分发挥余热,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更加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让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市县领导慰问老区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