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男子偷拉车门上瘾 盗人财物四次被抓

2019年06月24日 10:37: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魏舜怀 编辑 王秀华) 日前,县公安局水头镇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而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此前已经3次因拉车门盗窃入狱。

  近日,水头镇派出所接到当事人报警,称其停在宫岙村的汽车被人拉车门盗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原来车主谢某前一天晚上因粗心,停车的时候忘记锁车门,连包也落在了车内,这才给了小偷可乘之机。通过走访、查看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张某,并在昆阳镇某宾馆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5月份刚刑满释放的他,因不想打工,手头又拮据,所以又想起了老本行,特意从温州一路坐车到水头,并在当天夜里实施了盗窃。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男子偷拉车门上瘾 盗人财物四次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