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关爱自闭症儿童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

2019年06月24日 10:50: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王秀华) 6月20日下午,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与新居民预备党员、平阳邦辰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等来到昆阳镇上林垟村,看望了自闭症儿童家庭。

  

  

  曾先生一家来到昆阳镇已有十多个年头。自从孩子患病以来,他的妻子就辞去工作,专心照顾孩子。女儿在昆阳五小就读,家中还有一位老父亲需要赡养。这些沉重的负担全都压在曾先生一个人身上。为了治病,他们去过很多地方。由于经济压力重,现在只能在家保守治疗。

  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听闻他们家的事情后,立刻组织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希望通过各种渠道,为孩子送去关心和帮助。同时,组织工作人员亲自登门,送去牛奶、大米、油和慰问金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关爱自闭症儿童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