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青爱工程”平阳基地创建成功验收

2019年06月24日 10:54: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王秀华) 近日,记者从县疾控中心了解到,我县“青爱工程”平阳基地创建已经成功验收。该基地建成后,将面向全县中小学生开放,其主要功能包括为学生开展青春期教育、性健康教育等,实现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覆盖。

  

  

  据悉,该基地位于平阳县中小学实验基地,从2018年11月份开始创建,主要分为媒体互动室、书刊阅览室、多媒体宣教室三个场馆。我县将充分发挥基地作用,积极探索,使之成为推动青少年疾病防控教育的重要平台。

  “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是以青少年爱的教育为使命,以青春期教育为核心,以人格健全为目标,以“小屋服务”、运行能力建设为导向,以培育青少年爱的素养、爱的能力为宗旨,帮助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性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青少年爱的教育,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从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青爱工程”平阳基地创建成功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