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殿后山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开工

2019年06月24日 10:56: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6月21日,海西镇殿后山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开工。该工程工期3个月,预计今年9月份建成,届时将进一步满足村民饮水安全需要。

  

  

  据了解,该工程建设主要包含管网工程、厂区建设。其中,水厂面积780平方米,建设围墙、蓄水池、一体化净水设备、办公室、会议室、设备及药品间、单村水站在线监测系统等;管网工程采用PE管材,管径为DE25~DE160,管道总长13.27公里。

  殿后山村全村户籍人口342户、1182人,常住人口1352人。“殿后山村现有供水系统建于10年前,净化设备和管网管道经长年使用,设备老化、渗水严重等问题突出。”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是我县实施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的组成部分。

  “我们将以此次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作为契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海西镇殿后山村村干部林中淦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海西殿后山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