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委党校进修班考察万洋众创城 李波黄慧参加

2019年06月21日 22:20: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6月21日上午,省委党校2019年第二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的学员来到县滨海新区,考察万洋众创城,并举行互动交流会。省委副秘书长李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参加会议。

  会上,进修班学员与我县相关部门和企业围绕平阳小微园开发模式、土地等要素保障、发展与环境保护、平安园区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平阳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李波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平阳按照“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继续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进修班的到来表示的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平阳紧紧依靠“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围绕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奋斗目标,以“工业强县”为抓手,狠抓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全力推进省级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打好招商引资大会战,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持续发力,做好“拆”“建”“美”三篇文章,城市建设加速蝶变,大力发展民生工程,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

  黄慧说,平阳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省市领导的关心关注和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此次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来平阳开展教学活动,并对平阳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是对平阳的激励与肯定,必将更加坚定平阳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学员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阳的发展。

  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参加交流会。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委党校进修班考察万洋众创城 李波黄慧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