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24宗黄金地块集中推介 城市发展论坛同日举办

2019年06月21日 21: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陈顺利/摄 刘伦理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6月21日下午,我县举办城市发展论坛暨2019土地推介会,展示城市形象、引导多元投资、分享城市发展经验,搭建“沟通城市与企业,链接资本与土地”的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助推平阳实现融智、融资及融商,加快城市“精建精美”。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80多家房地产企业,200多人前来参加。现场,推出了包括昆阳镇、鳌江镇、水头镇、萧江镇、万全镇和城东新区等24宗地块。这些地块均来自城中村改造项目,总面积近1700亩,主要用于商业、住宅等项目建设。无论从地段、区位、还是从城市发展以及资源配置等方面去衡量,都是不可多得的黄金地块,能满足不同类型和不同实力房企的投资需求,投资价值高,开发前景十分看好。

  近年来,我县锁定城市“精建精美”,科学谋划了176个、总投资超过500亿元的城市建设项目,全面拉开“一轴一带四片”城市大框架,发展态势、城市品质、交通区位、民生环境皆呈现越来越好的趋势,实现从“大拆大整”到“大建大美”,再到“精建精美”的蝶变。

  

  

  在活动现场,县领导还与专家、相关部门、企业代表等,围绕平阳区域定位、发展战略定位,城市发展空间前景,营商环境优化,城市投资价值、微观房地产价值,创新机制等话题展开对话。现场专家纷纷认为,我县城市快速发展已经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今年,我县被列入国土空间规划试点,是浙江省13个试点县之一,有先试先行的政策红利和先天优势。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以深化“效能革命”为切入点,全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同时,我县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部门、乡镇拧成一股绳,打造平阳审批的“新速度”,为企业开辟便捷高效的服务通道。

  

  

  现场,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江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研究员丁建刚及房地产战略专家、温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林育分别作《宏观经济形势和房地产市场走势》《平阳楼市迎来新一轮蓝海》主旨演讲。活动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县领导林海涵、金启浩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24宗黄金地块集中推介 城市发展论坛同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