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委党校进修班来平开展教学活动 董智武主持开班仪式

2019年06月20日 23: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6月20日上午,省委党校2019年第二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的学员来到我县,在平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省委副秘书长李波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浩致辞,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平阳县情。

  

  

  平阳是地位突出、作用显著的浙南红都,曾是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红军挺进师活动中心。1939年,中共浙江“省一大”在平阳凤卧召开,刘英、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打过三年游击战争。平阳也是浙江省新四军发源地和全国新四军策源地之一,我省第一支新四军队伍从平阳出征。

  李波在讲话中说,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平阳,追寻革命先辈初心使命,重温革命历史,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平阳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精神上、思想上、理论上得到一次大洗礼、大提高,从革命先辈身上吸取理想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走好新的长征路,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党员干部。

  陈浩在致辞中说,此次省委党校进修班在平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是对温州红色文化传承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必将进一步推动温州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和红色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专心学习、安心学习。他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多给温州指导帮助。

  在平培训期间,省委党校进修班的学员们将走进平阳红色的热土,追寻先烈足迹,感受千年文脉,思索发展实践,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开班仪式后,还开展了《浙南革命的历史贡献与当代价值》专题教学。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委党校进修班来平开展教学活动 董智武主持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