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黄慧督查市“六比”竞赛项目:加快建设 赛出平阳特色亮点

2019年06月20日 23: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20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县滨海新区、万全镇等地,督查市“六比”竞赛活动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市“六比”竞赛活动项目建设,切实把平阳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展示出来。

  

  

  黄慧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平阳县万纬供应链有限公司仓储机器人研发应用中心项目、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年产180台全轮转印刷机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市“六比”竞赛活动项目工作筹备情况。她指出,市“六比”竞赛活动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速度的一个好载体,自上次竞赛活动以来,全县上下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聚力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随着市“六比”竞赛活动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越是时间紧迫,越要善于抓关键、抓重点,精准发力。

  黄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时间、奋力攻坚,围绕紧盯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两大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中心制”,提前谋划和储备一批重点项目,确保平阳后续发展得到有力支撑。要在注重发展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狠抓市“六比”竞赛活动选点项目推进实施,切实形成大抓落实、克难攻坚、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充分总结以往“六比”竞赛活动中的不足,强化沟通对接,推动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要素保障和督查考核,加强分析研判,深入指导服务,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迅速形成强大合力,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体现平阳水平、形象特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黄慧督查市“六比”竞赛项目:加快建设 赛出平阳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