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今天,全市五十多名网媒精英齐聚平阳,为了这件事!

2019年06月20日 21: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郑振国) 6月20日,由温州新闻网、县委宣传部主办,县传媒中心承办的“壮丽70年,红色基因传承”主题采风暨“四力”大比武活动在我县山门启动。来自温州新闻网和各县(市、区)传媒中心(新闻中心)、支站的采编人员等50余人齐聚平阳,共同推进市县媒体融合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市县两级“党网”融合,不断增强温州新闻网及各支站广大网络媒体采编人员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态度、有品质”的新闻精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温州新闻网及各支站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温州新闻网当前的发展态势和支站融合理念,并对2019年重大主题宣传选题进行了策划。会议要求,各支站要根据地区工作中心和地方特色,围绕全市重大主题报道安排,加强正面报道工作,巩固壮大网络主流思想舆论,以“总站+支站”联动的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实战练兵,积极探索网络融合传播新模式,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支站负责人就媒体融合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还举行了“壮丽70周年,红色基因传承”主题采风活动授旗仪式,宣布启动“温州网媒‘四力’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并公布了2018年度温州新闻网优秀支站、先进支站以及温州新闻奖名单。鹿城新闻网、龙湾新闻网、瓯海新闻网、乐清网、瑞安网、平阳新闻网获评优秀支站;洞头新闻网、永嘉新闻网、文成新闻网、泰顺新闻网、苍南新闻网获评先进支站。龙湾新闻中心的《官宣!婚事新办,龙湾这么做!龙湾移风易俗视频首发》等2篇作品荣获新媒体类一等奖;鹿城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的《一个窗口,让世界听见鹿城声音》等5篇作品荣获新媒体类二等奖;平阳县传媒中心的《平阳县“振兴吧,乡村!”在线访谈》等7篇作品荣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据悉,6月21日上午,各媒体记者还将赴我县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继续开展采风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今天,全市五十多名网媒精英齐聚平阳,为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