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主持召开乡镇工作汇报会:奋力夺取“半年红”

2019年06月19日 23:47: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6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乡镇工作汇报会。他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补齐短板,锚定目标、克难攻坚,奋力夺取“半年红”,为我县实现“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李坚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乡镇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破难攻坚、苦干实干,擂台比拼出佳绩、专项攻坚出实效、重点工作出样板,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半年红、全年红”的忧患意识,看成绩、明趋势,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坚定“半年红、全年红”的必胜信心。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要盯重点、强攻坚,锚定“半年红、全年红”目标奋力冲刺,重点抓好十项工作。一要紧盯经济发展,把指标做“红”,把企业做“强”,把服务做“优”,抓好企业发展,提升“三服务”活动效果,确保实现“半年红”。二要紧盯项目建设,抓进度、抓亮点、抓谋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提升项目谋划能力。三要紧盯要素保障,在政策处理、用地保障、资金保障上求突破,加快政策处理进度,做好存量盘活文章,加速破解资金难题。四要紧盯招商引资,攻坚重大项目前期、总部项目回归、重点任务指标,进一步提速节点任务,重视外贸总部项目回归,加大产业项目招引力度,确保完成到位资金任务。五要紧盯拆整建美,抓好城中村改造“百日攻坚”“大建大美”和文明城市创建,同步跟进土地报征和村办公楼拆除等工作,确保“大建大美”各项目平衡快速推进,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狠抓整改落实。六要紧盯环境整治,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无违建”创建,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加快城镇截污纳管,确保完成拆违任务。七要紧盯乡村振兴,突出抓好示范带建设、产业项目、山海协作,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抓住产业特色进行重点突破,加快落实“飞地”抱团项目。八要紧盯平安建设,重点关注信访积案化解、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防汛防台,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行动、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月专项行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度汛。九要紧盯红色领航,高质量办好“省一大”纪念活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老区发展。十要紧盯基层基础,做好村社融合“后半篇文章”,建好基层组织,抓好村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动村民融合,抓好软弱落后村整转,加快“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加强村干部日常管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主持召开乡镇工作汇报会:奋力夺取“半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