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我县开展基层团干部培训 提升基层团组织组织力

2019年06月19日 18: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鲍思冲/摄 通讯员 钟郑浩 编辑 陈伟) 6月19日上午,平阳团基层团干部培训暨基层团组织组织力提升培训举行,提升我县基层团组织组织力,助力做好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浙江省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彧围绕共青团改革背景下团的基层工作方法作专题讲座。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直属学校的团干部共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鳌江镇团委、昆阳镇官岙邸村团支部、麻步镇礼贤村团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做好团的工作作了经验分享,以及下一步助力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平阳县共青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讲师团颁发聘书仪式。

  

  

  通过此次培训,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在目前平阳县已经全力打赢了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决胜战这样一个节点,此次基层团干部培训暨基层团组织组织力提升培训,不仅是以党建带群建为重要抓手,切实提升基层干部战斗力,从思想层面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责任和工作标准,而且对于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意义,并在平时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政治、思想、能力、担当、作风和自律建设,做到对党忠诚,敢挑重担,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为平阳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我县开展基层团干部培训 提升基层团组织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