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调研在职教师有偿带生

2019年06月19日 10: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18日,县政协调研组前往县教育局,调研在职教师课外有偿带生情况。

  “据我前期调研和收集的信息,有很多在职教师存在课外有偿带生的现象,请问教育局是否掌握?”“我县在职教师课外有偿带生情况确实存在,2018年以来,我们共查处了49名在职教师,这也是教育局一直在抓的事情。”……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们就我县部分学校在职教师私下开设补习班进行有偿带生、补课的现象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意见,县教育局针对委员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下一步如何有效管理在职教师课外有偿带生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调研组指出,在职教师课外有偿带生具有违反教育规律、破坏教育公平、增加社会负担、影响教师正常教学等危害,县教育局要深刻认识该问题的重要性,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逐步规范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探索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法,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平阳打造纯净的教育土壤。

  县政协副主席吴洁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调研在职教师有偿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