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醉酒驾驶屡教不改 到手的驾驶证又“飞”了

2019年06月18日 09:55: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肖玉金 编辑 王秀华)用“屡教不改”来形容司机林某最贴切不过。近日,县交警五中队在山门镇高一村路段设卡检查酒驾时,拦下了一辆小轿车。交警对驾驶员林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时,发现林某已经达到醉酒标准。令人吃惊的是,车上还有一名小男孩。

  据驾驶员林某交代,当晚,他朋友的排档开业,为了给朋友捧场,他喝了3瓶啤酒。林某自称已在车上休息了个把小时才开车出来,结果还是“栽”了。

  知道自己已构成醉驾后,林某马上向民警求饶,希望民警给他一次改过机会,并称自己的驾驶证刚考出来,被查获的前1天刚满1年。林某告诉交警,6年前,他曾因醉驾被吊销过机动车驾驶证,这次醉驾面临的将是牢狱之灾和再次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惩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面对屡教不改和不负责任的行为,民警对林某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民警将小男孩送交给其妻子。等待林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网络编辑:雷鹏

醉酒驾驶屡教不改 到手的驾驶证又“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