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做深校企合作 我县组织企业参加高校招聘会

2019年06月18日 09:57: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陈波 编辑 陈聪) 近日,县人社局联合平阳云创空间,组织我县企业走进温州高校专场招聘会,通过这些平台加速人才集聚,助力我县企业获取人才这一发展的“第一资源”。

  

  

  活动中,浙江可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巴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了温州技师学院“梦想靠岸,职为你来”专场招聘会和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为两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各个专业,涉及电子、财务、设计等十几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抱着对踏入社会的向往,怀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积极投递简历并向企业展示自身的专业素养,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作了各自企业情况介绍。

  “人才培养,特别是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引入是当前我县企业重点长期关注的。此次活动效果颇丰,我县企业共收到有效简历60余份。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还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做深校企合作 我县组织企业参加高校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