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明珠广场旧貌换新颜

2019年06月18日 09: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蔡梦露 编辑 陈聪) 崭新平整的石砖路面、整齐美观的园艺绿植、古色古香的圆亭建筑……近日,在鳌江镇兴鳌中路和兴鳌东路交界处,完成改造提升的明珠广场展露新容,不少市民在广场上闲坐聊天、休憩散步。

  

  

  据了解,为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镇颜值,鳌江镇启动了明珠广场提升工程。该工程占地面积约1600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万元,包括提升绿化、铺装、亮化、给排水等项目,今年3月份开工,现已竣工投用。焕然一新的明珠广场宽敞美观,成为周边市民日常休闲活动、闲聊家常、增进邻里沟通的重要场所。老旧广场的翻新,让周边市民得到了切实的实惠。正在散步的一名市民告诉记者,改造后的广场比以前好太多了,又干净又漂亮,她和老伴没事就来这里散散步,活动筋骨,放松心情。

  “明珠广场提升改造是县‘十大历史文化街区’工程之一。作为我镇最繁华的地段之一,改造提升明珠广场,既美化了城市环境,提升了‘颜值’,也让周围市民有了一个休憩散步的好地方。”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通过对周边建筑的立面改造、街区亮化照明等,进一步提升明珠广场的整体环境,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明珠广场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