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督查安置房建设:加快项目建设

2019年06月17日 10:39: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6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督查安置房建设情况。

  

  

  许益伟一行先后来到西塘安置房、下埕安置房建设现场,深入建设工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标准、工程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和鳌江镇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安置房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稳定,既是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做好拆迁群众安置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让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施工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力争早日完成,尽早满足群众住房需求。要持续提升安置房建设品质,积极跟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把工程质量做优,把工程品质做强,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姚宗纯、金启浩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许益伟督查安置房建设: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