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飞羽之灵(一)

2019年06月17日 10:5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池上碧苔三四点,叶底黄鹂一两声。”……古往今来,吟诵美景的诗句多有鸟儿的身影,或许是因为鸟儿总能为大自然增添灵动色彩。而所有动物中,也只有鸟儿,能和人靠得最近。它们总是或好奇、或调皮、或试探地停在庭院里、窗台上……窗外曙光微亮,耳边就传来了它们叽叽喳喳的声音,那清脆、欢快的调子,能将酣眠的人唤醒,将郁闷的心点亮。

  《新平阳报》“光影间”主题“鸟”“清廉”继续征稿。其中“清廉”主题拍摄内容为“清廉”活动、宣传廊,以及能体现“清廉”精神的花草树木等。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等内容。“鸟”的照片请在6月22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清廉”照片也请各位“摄友”抓紧时间投稿!

  

鹭振鱼跃 唐绍瑞 摄

  

相处 郭爱娥 摄

  

孤独 翁玉梅 摄

  

晨栖 陈顺利 摄

  

鸟 余培良 摄

  

归心似箭 叶虎 摄

  

捕 黄月娥 摄

  

网络编辑:张超霞

飞羽之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