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

2019年06月16日 21:21: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16日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当天上午,由鳌江镇人民政府、鳌江镇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鳌江镇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鳌江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镇安监局消防站、市监局、平安办等多个单位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悬挂活动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等政策法规和知识,提供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据悉,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制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维护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携手共筑安全生产“防火墙”。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