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男子屡抓屡犯不悔改 三次盗窃“栽”一人手

2019年06月16日 21:15: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顾贤君 编辑 王秀华)“怎么又是你,这可是我第三回抓你了。”再次见到吴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许一强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近日,我县警方接鳌江镇某酒店报警,称酒店内有香烟等物品被盗,价值4000余元。根据相关线索,刑侦大队民警许一强在万全镇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吴某。见到许一强,吴某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原来,许一强和吴某算是“老熟人”了。因为吴某三次盗窃都“栽”在许一强手里,每次抓获吴某,许一强都苦口婆心地规劝吴某。吴某每每口头敷衍,出狱后仍不改本性。

  据吴某交代,自从5月14日出狱后,他每天无所事事。没多久,手头拮据的他又一次想到了自己的“老本行”。6月4日凌晨,他从窗户潜入鳌江一家酒楼,盗得香烟等物品。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雷鹏

男子屡抓屡犯不悔改 三次盗窃“栽”一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