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2019年06月15日 11: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戈诗瑶 编辑 陈聪) 6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来自各乡镇和相关部门的30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家作培训。专家以实地测评概述、实地测评非窗口、实地测评窗口为切入点,结合各地创城工作经验,以生动的讲述方式,认真总结我县在创城工作中能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并阐述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办法。

  会议直观地展示了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方式,内容包含公益宣传、广告,公共环境,公共创建,公共关系,台账资料,问卷调查等六个方面。会议还发放了2018年版《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明每项测评体系指标,为各相关单位助力创城提供依据。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全面发动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实干、苦干、巧干,以最有力的组织、宣传、引导,动员全社会参与创城工作,以高度的文明自觉、文明意识、文明素养、文明行为,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培训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拿出奋力冲刺、决战决胜的胆略和勇气,把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创城攻坚冲刺战。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