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回头多看一眼 车祸就酿成了

2019年06月15日 11:00: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肖玉 金杨阳 编辑 王秀华)开车的时候要时刻保持警惕性,做到“瞻前顾后”,千万不要只记得“顾后”而忘了“瞻前”。6月9日下午,萧江镇长宁路148号路段发生了一起电动三轮车与小汽车追尾事故,只因电动车司机回头多看了一眼,就酿成了车祸,造成电动车司机与一名乘客受了轻伤。

  家住萧江镇沧海南路的吴某在萧江镇毛家处村办了一个养鸡场。6月9日下午,吴某开着电动三轮车,带着妻子从家里出发,准备去养鸡场喂食。一路上,吴某与妻子有说有笑,时不时左顾右盼。15时,他们途经萧江镇长宁路148号路段。这时,前面的马自达汽车为避让前车采取了紧急刹车。当时,吴某正好回头向后看,没有及时发现前面急刹的小汽车。当吴某发现时,已经来不及刹车。电动车直接撞上了前面的小汽车,吴某妻子从三轮车上摔了下来,手臂、膝盖等多处擦伤,吴某眉骨处皮肤破裂。

  随后赶来的交警对两位司机都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显示正常。据现场监控显示,该事故的发生,是由于吴某没有注意前方路况,因此吴某须承担该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网络编辑:周昌均

回头多看一眼 车祸就酿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