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在平启动

2019年06月14日 22: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6月14日下午,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暨“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凤卧镇红色文化主题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市网络公益联合会主办,旨在更好地组织全市网络文化活动,为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服务”网络公益行活动是我县举办的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将统筹谋划邀请省市主流媒体和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大咖组成采风团走进平阳,分“红色领航”“乡村振兴”“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三个采风小组,走进山门、凤卧、腾蛟、南雁、昆阳等七个乡镇,以“红”字贯穿主线,结合当下国家、省、市关注的重点和热点工作,深入采写平阳革命老区在红色资源的挖掘与保护利用、红色文化教育,以及革命老区在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经济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在讲好平阳红色故事的同时,全面展示老区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扩大平阳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现场还举行了公益队伍授旗仪式。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省一大会址,上了党课,开展了“瞻仰革命先烈,寄语网信发展——抒发一句心得体会”等活动,开展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网络传播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在平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