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2019年平阳县社科普及周启动

2019年06月14日 19:46: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陈顺利 兰娇娇/摄 编辑 陈聪) 6月14日下午,“讴歌光辉岁月谱写时代篇章”2019年平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山门镇红色文化月启动仪式,在山门镇旺庄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了解,社科普及周是由平阳县委宣传部和县社科联联合主办的大型群众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我县理论宣传和人文社科知识普及的重要品牌。本届社科普及周,全县各乡镇将通过广场咨询、社科展览、报告讲座、文艺演出、民俗活动等形式,为公众奉上丰盛的社科知识大餐。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致力于弘扬社会科学精神,培育人文关怀,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提升人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知识,促进全面发展。”县社科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委宣传部和县社科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实际的社科普及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社科素养,为推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领导林华、陈杰、方明晓等参加活动,并为19个县级社科基地授牌。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2019年平阳县社科普及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