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我县全民健身工程稳步推进 力争10月完成建设任务

2019年06月14日 14:48: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6月13日,记者在水头镇雅屿村多功能运动场看到,一排排防护围齐齐矗立在四周,约600平方米的场内地面已归于平整,灯光、篮球架、足球门等设备正待安装。开工两个月来,该村多功能运动场地已完成工作量的50%,雏形初现。项目建成后,可为村民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健身运动提供场地。据了解,这是我县实施全民健身工程所取得的成果之一。

  

  

  全民健身工程是县人大代表票决的2019年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计划实施12个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新增和改建篮球场11个,新建笼式足球场2个、拆装式游泳池1个、多功能运动场2个,新建百姓健身房5个,新增登山健身步道3条,新增游步道15公里。

  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我县已开工建设7个小康村升级工程(含新建篮球场),其余5个处于建设方案设计及场地整理阶段;2个笼式足球场、1个拆装式游泳池和2个多功能运动场已落实建设场地,其中,拆装式游泳池处于建设方案设计阶段,1个多功能运动场已开工建设;5家百姓健身房已落实4处建设地址,处于申请经费阶段;3条登山步道中的2条已开始建设,还有1条处于方案设计阶段。

  “我们要以全民健身工程被列入今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契机,大力建设体育场地,配备齐全的健身设施,吸引更多的群众前去锻炼,增强市民体质。”该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组织人员深入乡镇农村一线,督促各乡镇尽早完成全民健身工程项目建设,并不断加大对各类体育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力争在今年10月完成全县建设任务。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全民健身工程稳步推进 力争10月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