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送法律送教育下乡 服务基层惠民生

2019年06月14日 10:39: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蔡梦露 编辑 陈聪) 6月13日,县政协组织服务队分别前往鳌江、腾蛟等地,开展“送法律下乡”和“送教育下乡”活动,让基层群众、农村学子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的服务。

  

  

  昨天上午,由政协委员、律师和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团来到腾蛟镇驷马村文化礼堂,为村民送上了普法书籍,并举办普法讲座和法律援助服务,让法律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养。现场,法律专家还解答村民提出的民间借贷、婚姻财产等问题,热情、耐心、专业的服务赢得村民好评。此外,专家团还深入企业开展法律咨询、普法宣传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昨天下午,县政协联合县教育局在鳌江镇第十一小学开展“爱阅读”指导团进校园活动,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带给该校师生。课堂上,指导团名师们通过新颖的思维导图法,结合视频等多媒体方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展示课。观摩展示课后,在场的老师就授课内容和形式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相互学习优秀的教学策略与技巧。此次“送教育下乡”活动还为该校捐赠建立心理健康室和创客空间,为学生打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吴洁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送法律送教育下乡 服务基层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