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调查】道路挖开数月未修复 原是为了修建截洪沟

2019年06月14日 10:32: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陈波 文/摄 编辑 宋淑莹) 日前,有市民反映,称水头外岙路和环城北路交叉口路段被挖开已有数月,至今仍未修复完毕,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问题,还大家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6月10日,记者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该路口是由环城北路、外岙路和健康北路三条道路交叉而成的十字路口。市民所说的挖开路段位于健康北路路口一侧,“坑洞”约100平方米,加上四周围栏面积,占据了三四百平方米。由此,导致健康北路一头被堵死,成了“断头路”。而环城北路有一半车道被拦了起来,原来宽阔的四车道在这个路口突然收紧变成两车道。虽然此处设有红绿灯,但是当车流量变大时,不免会发生拥堵。“我们这一片学区划分到水头二小,之前送孩子上学的家长都是从健康北路走的,还有平时去山上锻炼散步也是走这条路。现在,得绕上一大圈才能到达。”家住附近双川小区的林先生告诉记者。

  

  

  另外,健康北路有一家幼儿园,平时有很多家长开电瓶车接送孩子,加之工程车来往频繁,使得该处水泥路面被“摧残”较严重,到处坑坑洼洼,大的坑洞有半米宽。这样的路面状况,使得市民外出时“心慌慌”。

  针对上述情况,水头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环城北路附近地势较低,一下雨就容易积水,挖开道路是为了修建“林坑山截洪沟一期工程”三段截洪沟中的环城北路段。该工程于4月1日开工,计划工期180天。“该段截洪沟是水头水患治理的重要一环,完工后能大大缓解道路积水情况。”该负责人希望附近居民能理解并予以支持,并表示将加紧工期尽快完成工程。

网络编辑:雷鹏

【调查】道路挖开数月未修复 原是为了修建截洪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