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注意注意!我县今明将有明显降水过程……

2019年06月14日 09:26: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网宣 编辑 陈伟)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6月12日后半夜至13日夜里,我县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全县阴有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雨量50~70毫米,其中西部山区雨量80~100毫米。

  据预测,此次主要降水时段在6月13日下午到夜里,最大小时雨强可达20~40毫米。鉴于我县前期已普降大到暴雨,防汛形势严峻,县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就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发出通知,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值班,尤其是各乡镇要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应对工作。水库山塘、地质灾害巡查员等各类防汛责任人要按预案要求及时进岗到位,密切监视雨水情、工情、地质灾害隐患点变化,及时做好预测预报和预警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加密水库、山塘、险工险段的巡查检查,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注意注意!我县今明将有明显降水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