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结对困难学生 爱心送入校园

2019年06月14日 09:26: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鲍思聪/摄 编辑 郑秀华) 6月12日上午,县关工委、鳌江镇主办,县五老护苗志愿队、鳌江镇关工委、鳌江学区、鳌江镇团委、县彩虹公益联合会协办的“七彩助学·爱满天下”2019年困难学生结对助学系列活动在鳌江镇第十五小学举行,该校500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在《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分别为30名困难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生活用品,全校457名学生都领取了爱心捐赠的学习用品。“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进步、知恩感恩,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接过沉甸甸的“爱心红包”后,受助学生代表感动道。现场还举行了关爱授牌仪式,最后全校学生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操。

  

  

  “此次活动在鳌江十五小开展,是为了能够切实帮助到新居民子女。活动开展前,我们认真进行了摸底排查,确保把助学金发放到最需要的学生手中。”县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说,“开展此次活动,也是希望凝聚社会正能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到关爱困难群体的行列中来,帮助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人。”该负责人说,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树立信心,以阳光的心态克服困难。

网络编辑:周昌均

结对困难学生 爱心送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