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9家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集体亮相省"城市与园区"展

2019年06月14日 09:26: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6月8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浙江省首次“城市与园区”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平阳经济开发区参加会展。

  

  

  据悉,平阳经济开发区经过整合提升,跨乡镇形成了“一区六园”的格局,一区即原浙江省平阳经济开发区,六园分别为“浙南机械机电之乡”鳌江镇的机电科创园、“中国皮都”水头镇的皮革提升园、“中国塑编生产基地”萧江镇的塑包提升园、“中国商务礼品生产基地”万全镇的现代产业园,“百岁棋王谢侠逊故里”腾蛟镇的文化创意园和蓄势待发的开发区核心区滨海新兴产业园等六大特色产业区。整合区域近期实施的面积为54.52平方公里,远期拓展区域面积为33.7平方公里。

  当前,平阳经济开发区充分利用省级经济开发区平台、国际认可的投资环境、较为成熟的管理模式和产城融合的建设理念,以优势产业为引领,借势发展先进制造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为加快平阳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步伐奠定强有力的发展新格局,并辐射带动一批市级及以下产业功能区块。

  “此次参展,展示了很多优秀的企业与招商引资项目。”平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同岸机电配件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优秀企业都在展会上“秀”出了自家的产品。此外,平阳经济开发区还展示了各园区面貌及人文历史及招商推介项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9家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集体亮相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