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边开车边赏景 这辆轿车扎入荷田了

2019年06月14日 09:26: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秋杰 杨阳 编辑 王秀华) 眼下正值初夏,昆阳镇台头村田里的莲藕长势大好,水面上葱绿的荷叶吸引了不少目光。近日,王先生却因这片美景出了事故。

  是日13时许,王先生开车途经台头村藕田附近时,看见接天莲叶一片碧绿,不知不觉中,他竟欣赏起了美景,却不知这时自已所驾驶的车辆正慢慢偏离车道,结果,一头扎进了荷田。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荷田虽然不深,但因为底下有淤泥,车子陷在里面进退两难。民警赶紧调来吊车,将车子从田里拖吊上来。王先生向民警讲述事发经过时仍心有余悸。事发前,因为他觉得道路挺宽阔,四五十码的车速也不算快,于是就大胆地欣赏美景,没想到车子一头扎进了对侧田里。

  因为分心而发生的交通事故层出不穷。开车电话不离手、一起步就低头、路上看风景……殊不知这些不经意的“小习惯”却都是交通安全的“隐形杀手”。景色虽美,不要贪恋,请广大市民一定牢记,认真驾驶,平安出行。

网络编辑:周昌均

边开车边赏景 这辆轿车扎入荷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