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启动游泳场所卫生执法监督

2019年06月13日 10:19: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今天(6月11日),我县启动游泳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分为宣传发动及单位自查阶段、集中检查及督促整改阶段和信息总结上报阶段。“我们专门召开了游泳场所安全及卫生管理工作会议,联合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对辖区内的游泳场所管理人员讲解游泳场所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体育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自检互联网公示系统使用操作等相关内容,解读了游泳场所管理办法、游泳场所卫生规范、清洗消毒方法、卫生监管内容要求等。”县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各游泳场所要严格按规范要求做好水质处理和自检公示、顾客用具消毒保洁,确保顾客用品用具、空气质量和游泳池水水质卫生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加强游泳场所的监管,严肃查处违法行为,按要求开展水质抽检工作,及时公布水质抽检结果,接受社会监督,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启动游泳场所卫生执法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