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加油,少年!8908名考生周末迎中考

2019年06月13日 10:19: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2019年平阳中考将于6月15日至16日举行。届时,全县参加中考文化课考试考生数为8908人,比去年增加近1100多人。全县共设16个考点、302个试场。

  根据考试日程安排,6月15日(星期六)9︰00~11︰00考语文,13︰40~15︰40考科学;6月16日(星期日)9︰00~11︰00考数学,13︰40~15︰10考英语,15︰50~17︰30考社会?法治。各考点将于6月14日15∶30后向考生开放,考生可去现场踩点,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和交通路线。踩点时,考生不可以进入考场。

  县教育考试部门提醒考生,在临考和考试期间要保持作息规律,睡眠充足,注意饮食均衡,调整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考前准备好准考证和文具用品(2B铅笔、0.5毫米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橡皮、圆规、三角板等)。若发现准考证遗失,请及时联系报名学校或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补办。要留有充裕的赴考时间,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所有科目考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据悉,中考成绩预计6月24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结合各类高中的招生计划,填报合适志愿。考生在接到成绩单后,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考生查分原则上只能申请一科。若一科查出有误,将自动再查其他各科。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加油,少年!8908名考生周末迎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