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三服务”解决问题302个 惠企惠民惠基层

2019年06月13日 10: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管委会的干部在得知我们招工难后,上门详细询问了招工人数、岗位及要求等情况,出谋划策,帮助解决招工难问题,让我们企业坚定了发展信心。”日前,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作江告诉记者。

  “走访过程中,我们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现场沟通协调和梳理汇总,推动相关部门予以落实解决。”县滨海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县滨海新区通过制定相关政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主干道和路面建设,加快推动“标准地”改革,帮助企业能够更快地开工建设,加快小微园建设,推动企业顺利入驻、加快投产出效。

  县滨海新区的助企举措是我县持续推进“三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我县“三服务”活动累计解决问题302个。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基层群众,我县实行县领导“六个一”工作制度、开展“周三夜访”主题活动、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打造“跑改”便民助企服务平阳品牌、落实惠企政策“直通车”刚性兑现、实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滴灌工程、推进民营企业法治护航专项工作、开展扶贫结对、惠农“五送”活动等八大举措,完善信息报送、交办会商、督查考核等三大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企业和基层痛点、堵点和难点,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最高要求,深化“三服务”活动,让审批更高效,让服务更精准,让环境更公平,让风气更清朗,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开创平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三服务”解决问题302个 惠企惠民惠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