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三优”服务进社区

2019年06月13日 15: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王秀华)6月11日19时,由昆阳镇卫计办主办,城关横阳社区和昆阳镇优生优育优教中心承办的“欢乐童心激情飞扬”文艺晚会在昆阳镇东水门步行街举行,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晚会在舞蹈《中国范》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身穿喜庆的红色衣服,随着音乐蹦蹦跳跳,可爱极了。紧接着,舞蹈串烧《远走高飞》、情景剧表演《有朋友真好》、幼儿古诗词串烧《春晓+悯农+望庐山瀑布》、亲子舞蹈《我有一个好妈妈》等节目如一道道美食新鲜出炉,等待着观众们仔细品尝。

  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关于卫生计生政策、“三优”等方面的知识有奖抢答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其中,现场传出阵阵掌声欢笑声。“‘三优’即优生、优育和优教,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文艺演出,不断提高我镇宣传教育能力,拓宽“三优”工作的内涵。同时,借助辖区内的社会民营机构,实现互利共赢,从而让更多昆阳镇的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三优’全过程、全方位服务。”昆阳镇卫计办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三优”服务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