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开展 “送戏下乡”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11:05: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实习记者 蔡梦露 周馨晗 编辑 陈聪) 6月11日下午,县政协“六送下乡”活动木偶戏专场走进平阳建兰学校,为400多名师生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文广旅体局,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文史委主办,平阳木偶戏保护传承中心承办,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员会协办。活动现场,杖头木偶童话剧《阿凡提的故事》,通过栩栩如生的木偶形象、鲜艳多彩的背景布置、木偶表演师们精湛生动的配音,被活灵活现地演绎了出来,吸引了现场师生们的目光。孩子们时而欢呼、时而大笑,在与木偶戏零距离的接触中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艺术瑰宝的魅力。

  “这次送木偶戏进校园活动,是县政协‘六送下乡’的首场活动,效果很好,很受师生们的欢迎。”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好“六送下乡”活动,团结各方力量,动员各方资源,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履职为民的理念,把群众喜闻乐见、切实需要的活动送到群众身边。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开展 “送戏下乡”活动